榴榴球

© 榴榴球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喻黄】我的室友是个Omega(上)

喻黄OA。喻黄OA。喻黄OA。
伞修AO路过。
修文重发。





黄少天是个Alpha。

本来黄少天对于这种第二性别是不怎么在意的,可是当他知道隔壁住着的叶修是个Omega之后,一切就不一样了。

打游戏输了的时候也有了借口,什么对方是个Omega自己这个Alpha让让是应该的啦。

对于黄少天这种行为叶修选择无视。

可惜黄少天越玩越上瘾,每天的垃圾话成立方倍增长。

直到某一天,黄少天又准备开始日常嘲讽叶修大作战时,对方先一步开了口。

叶修说:“听说你喜欢喻文州?”

黄少天消音了,因为他无法反驳。

并且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但叶修是又是怎么知道的。自己没跟任何人提过而且一直隐藏的挺好。

黄少天当即质问叶修。

“你昨天不是帮楼下小周遛狗了嘛,嘴里一直碎碎念的跟它谈人生,沐秋走在你后面都听到了。”叶修回答得特别诚恳,“搞的他都不好意思上去跟你打招呼。”

事实证明,作为一个话唠,有时也会误伤自己。


黄少天迟迟不敢表露自己的心意也是有原因的。

因为,喻文州是个Omega。

坏就坏在他是个Omega。

不是黄少天有什么特殊的嗜好,而是喻文州从头到脚都不像是一个Omega,反而给人一种Alpha的感觉,但却从来不隐藏自己是Omega的事实。

两人成为室友这么久,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过度的肢体接触。黄少天也没见喻文州有什么伴侣,每到发情期都会用抑制剂解决,而黄少天自己也是这么做的。

心里有人的话,对着其他人也下不去手不是。

然而不仅仅是因为这些,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很早以前发生的一件事。

黄少天刚发现自己喜欢上喻文州的那次发情期,来的特别气势汹汹。他一直备着的抑制剂又刚好用完,就在他躺在床上难受的打滚时,喻文州进来了。

发情期的Alpha特别敏感,黄少天立马就闻到了喻文州那淡而无法忽视的信息素的味道,就跟他本人一样。要不是他定力好,估计就直接扑上去了。

而喻文州也完全没有一个正常的Omega该有的反应。

他走到床边,替黄少天拉好被子,问:“难受吗?”

黄少天直接抓住了喻文州的手腕,眼神灼灼的盯着他:“你看我都难受的不想讲话了。文州,你......你……帮帮我。”

黄少天此时心里在想些什么是个人都看得出来,何况是喻文州这么高情商的人。

在黄少天期盼的注视下,喻文州微笑着说:“好。”

然后,起身。

“我去帮你买抑制剂。”喻文州说完便离开了房间。

黄少天愣愣的看着他走出了房间,一时还有点缓不过来。

等他回过神,喻文州已经买药回来。还体贴的给他倒了杯温水。全程十分淡定。

黄少天十分不淡定,他一看到喻文州就心跳加速,浑身难受

为什么他就不行呢。黄少天悲伤地想。

后来黄少天还想了很多,但唯一得出的结论就是不能让喻文州知道自己的心意,否则说不定连朋友和室友都做不成了吧。

然而烦恼的只有他一个人,喻文州后来倒是没什么反应,跟平常一样。


黄少天不是什么矫情的人,既然叶修这么问,他索性也就大方的承认了。

何况叶修和苏沐秋虽然八卦,但应该不会去喻文州那边乱说……吧? 唯一比较让烦恼的是他承认之后,再看着隔壁叶修和苏沐秋成天秀恩爱,好像更心塞了。 

黄少天郁闷啊,他又没谈过恋爱,对于自己和喻文州现在的情况也只能干着急。 

经过再三纠结,他播通了隔壁苏沐秋的电话。 

“喂,沐秋啊,问你个严肃的问题。”黄少天斟酌了一下道。

“问吧问吧。” 

“你当初跟叶修是怎么在一起的?是你先表白还是他先表白?你们第一次是什么时候?是在一起之前还是在一起之后?” 

“你这是不止一个问题好吗。”苏沐秋无奈地说:“我回忆一下。” 

“这种事你竟然不能秒答!这种事不是应该烂熟于心随口就能信手拈来的吗!”黄少天严厉谴责道。 

“你再吵我不说了啊。”苏沐秋威胁道。 

黄少天只得噤声。

苏沐秋思索片刻:“那天是我生日来着,当时我们俩都忘了。还是晚上的时候某银行发了个生日祝福短信我们才想起来。”

“生日都记不住你们两个真是...呃我闭嘴,你继续。”

“然后我就问他有生日礼物没有。他问我想要什么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说我想上你。”

“嗯...”

“他说好啊。”

“嗯......”

“没了。你看我一下子回答了你所有的问题。”

“嗯...没了?怎么就没了!我还憋了这么久不打断你结果就这样?!我得冷静一下我现在有点混乱。”

“本来就这么简单。话说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。”苏沐秋问。
黄少天还没回答,电话那头就插进来一个懒懒的声音。

“那还用问,肯定是想对文州下手了呗。”

“叶修你闭嘴我听到你声音了。”黄少天嚷嚷。

叶修见状索性接过电话道:“我跟你说很简单的。就等文州发情期的时候,你跟他说你想上他。”

“你唬谁呢一看就很不靠谱好吗。”

“你看我和沐秋不就成了。行了你别磨蹭了,我们等你的好消息。”叶修说完随手挂了电话。

黄少天收起手机,一个人又在那思维发散了。

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叶修说的确实有那么一点道理。


“你也太乱来了吧,我们那是两情相悦的情况,黄少天和喻文州能适用吗。”苏沐秋鄙视的看了叶修一眼。

“怎么不行。”叶修说,“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喻文州对黄少天有意思。”

苏沐秋沉默,他还真没看出来,心脏的世界他不懂啊。

叶•心脏•修拿起手机,致电喻•心脏•文州。

“喂,文州啊,你最近发情期时记得多留个心眼。”

“是不是少天跟你们说了什么。”

“你还真是一点就通,既然如此我就不多说了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

目睹了两个心脏交流全过程的苏沐秋在心底默默替黄少天点了个烛。








TBC

评论(8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